close

情趣用品

林更新
林更新

  中新網8月19日電 18日,愛奇藝自製動漫重大IP發佈會及《楚喬傳》收官慶功會在北京舉行,首位自製動畫代言人林更新出席助陣,回應為何自己外號叫「月八」。

  活動上,愛奇藝公佈了下半年的動漫重大IP——《劍王朝》《靈域》《四海鯨騎》《狐狸之聲》《邪王追妻》。其中《靈域》由吳奇隆旗下稻草熊影視公司出品,吳奇隆通過VCR送上祝福,催促快更新。此外,《劍王朝》監製馮小剛也發來了祝福。

  當天,林更新還被授予了「首席催更官」權杖以及愛奇藝員工卡,他示自己會催著更新,笑稱「很多人看到『更新』兩個字就很沸騰,我從小從沒當過官,當官感覺一定很好」。

林更新
林更新

  被提問「生活中最喜歡的三件事」時,林更新大方表示「動漫、電競,說恨你」,還開玩笑稱怕粉絲「脫粉然後開始黑你」,原來只要他在網上發個微博,粉絲就開始每一句都針對和攻擊他,不過林更新也表示「我喜歡跟他們沒有太多距離,每天捧著我不好。」

  談及自己的動漫情緣時,林更新直言自己欠了很多還沒來得及看,小時候15歲才把之前喜歡的動漫全都看完。他透露現在最想看的就是《靈域》和《劍王朝》,「國產動漫非常棒,可以做成自製劇也很棒」。林更新還自曝:「想嘗試比較怪的角色,甚至看不見臉地扮成一個老虎。」

林更新
林更新

  值得一提的是,電視劇《楚喬傳》在愛奇藝的播放量高達133億,承包全網三分之一的播放量。當天《楚喬傳》劇組的趙麗穎、竇驍、李沁、牛駿峰都發來視頻祝賀。

  林更新在劇中飾演智勇雙全宇文玥,他現場回應了自己的外號「月八」,「我是開玩笑,月七還挺笨的,我說月八看起來是很萌的東西」。(完)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19/23524038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ner6gdt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