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克群近期在大陸選秀節目「說唱聽我的」擔任流行導師,他坦言本想化名「K」參賽作學員,出道邁入21年,不時都將自己的狀態歸零,展現對音樂創作的初心;今年年底前他將推出新專輯「K-PAX K星異客」,化身外星人「K」的視角看待人類最底層的七情六慾,他表示:「吳克群看世界的方式是人類的 ,而K是用外星人的視角去看這個世界,K的音樂和創作不被束縛、更能打破腦洞。」

首發單曲「奇異博士」作為「K-PAX」第一集,以外星人視角去描繪時間、愛情、現實、理想、人性等各種不同情感,他嘗試有如「咒語般的」唱法,宛如施咒般的抓耳旋律,也親解謎歌詞中5307的數字密碼,「曾在這裡失去了我的摯愛,也在這個房間裡見證真愛,這個房間讓我真正思索時間的意義,也讓我了解,相遇和離別終將化作一道莫比烏斯的笑靨」,也相信在每個人心裡都藏著一個5307房間,裡面存放著自己最在乎的回憶,遺憾,每次回憶都如穿梭時光。

問及在「說唱聽我的」擔任流行導師,是否一切適應嗎?他笑答:「跟年輕的音樂人一起撞擊,讓我相信『K-PAX』的存在,他們腦中的異世界,和未來的音樂,就像是外星人已經降臨等待我們發掘。」他目前已經施打疫苗,下半年全心衝刺工作,除了推出新專輯、目前有2個節目正在洽談,預計要明年農曆新年才會返台回家陪爸爸。

吳克群今年底前則將以全新音樂「K-PAX K星異客」出輯,打造K univers...
吳克群今年底前則將以全新音樂「K-PAX K星異客」出輯,打造K universe音樂概念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吳克群近期在大陸選秀節目「說唱聽我的」擔任流行導師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吳克群近期在大陸選秀節目「說唱聽我的」擔任流行導師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699389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